-瓜瓜唧

【P家男神】七夕惊喜


镇魂

赵云澜早早定好了花,准备翘班去接沈巍下课,一开办公室门,被杵在门口的沈教授吓了一跳。

沈巍也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,看了赵云澜一眼又立马低下了头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。

“媳妇儿今天怎么那么早就下课了?”赵云澜很快调戏起沈巍,心里盘算着等会该怎么去取花。

沈教授轻推眼镜抬起头,红着脸从怀里拿出个戒指盒子。

“七夕快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哥

魏之远前几天去了外地谈合作,磨了一天的嘴皮子也没谈下来,怕是一时半会也回不来。

晚上回到酒店,琢磨着也不想干收尾工作了,只想给自家大哥打个电话好好捞磕。哪知一打开房间门,就看到心心念念的人坐在床上。

“谦儿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怎么,还不许我来?我问你助理要的酒店地址。”魏谦上前一把把魏之远捞怀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默读

继去年的大红内裤后,费总已经不对骆闻舟的礼物抱有很大的期望了,无非就是某宝上什么“女友收到都哭了”的礼物。

哪知今年骆队早早就说礼物绝对别出心裁,保证会喜欢。费渡也只能意思意思表示期待。

七夕一大早,费渡就接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。揉着被骆队折腾一晚上的老腰去开门,发现是个贼大的快递。好容易打开包装箱,发现是个按摩椅。

骆闻舟的电话打了过来,“我看到信息你签收快递了,怎么样,不错吧!我在商场试过,很舒服很适合你了!”

“……确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杀破狼

今年的七夕,长庚早早处理完政务,和顾昀在别院过节。顾昀早前说期望能收到心肝儿做的新笛子。

长庚呆了会,表示义父值得更好的。

晚上两人在后山泡着温泉,迷迷糊糊间,顾帅手腕一凉,发现长庚给他戴了串佛珠。

“这是我这段时间日日去护国寺,诚心求来的佛珠手串,可以清心养神,辟邪消灾。”

愿你平平安安,才能和我共白头,走过往后每个春夏秋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永远爱P大!

评论(7)

热度(240)